Lotus可能會幫Renault建造Alpine跑車!

根據Autocar最近的一則報導指出,Renault(雷諾)的Alpine A110-50 Concept量產版本,可能會由英國專門打造跑車的廠牌Lotus(蓮花)負責建造。

Renault的行銷主管Steve Norman已經證實,Alpine A110-50 Concept量產車會是採用中置或後置引擎設計。目前,Renault和Lotus正在針對共同開發一事進行討論,而這已引發外界猜測,Alpine A110-50 Concept量產車可能會以Evora的平台為基礎來打造。

現在Renault官方還沒有正式的確認,但這個消息很有可能成真,因為Infiniti的也正在考慮與Lotus合作打造Emerg-e跑車,而且Emerg-e跑車會是以Evora 414E Hybrid的技術做為基礎。如果雙方都逹成合作共識,那Renault和Infiniti在生產這二款跑車時將可以大大的減少生產和開發成本。

正如我們此前報導,Renault Alpine A110-50 Concept是以DeZir Concept和Renault Megane Trophy為基礎,它的引擎室內是一具可產生400匹最大馬力和43.1kgm的最大扭力的3.5升V6引擎。這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送至後輪。

[Source:Autocar,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