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AMG 45周年 8款性能神駒首度同台 點兵誌慶

高性能神駒的代名詞 AMG,今年適逢成立45週年,為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台灣賓士特別舉辦AMG媒體體驗會,並首度將多達8款的AMG性能神駒齊聚一堂,難得一見的浩大陣仗不僅展現AMG大軍壓境的懾人氣勢,也為車壇寫下經典傳奇!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更於會中承諾將於年底前再引進兩款AMG車款,以饕國內性能車迷。(上圖:為歡慶高性能改裝廠AMG歡慶成立45週年,台灣賓士特別安排8款的AMG性能神駒齊聚一堂,展現懾人氣勢.)

此次展出的AMG陣容,包含敞篷跑車系列SLK 55 AMG、SL 63 AMG 、SLS AMG Roadster ,強悍的運動休旅ML 63 AMG與越野王者G 55 AMG,最受歡迎的C 63 AMG Coupé及C 63 AMG Sedan,及搭載了獲得「國際引擎大賞」(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4.0升以上級距與「年度性能引擎」雙重大獎肯定,原廠代號「M 156」V8引擎的鷗翼經典超跑SLS AMG Coupé,軍容盛大、總價值更逾七千萬元!如此壯闊的陣容,不僅充分展現AMG「Driving Performance」的震懾氣勢,在歡慶45週年的同時,也宣誓 AMG 將引領車壇邁向高性能車盛世!


▲此次展出的車款總價值逾七千萬元!如此壯闊的陣容,充分的展現AMG「Driving Performance」的氣勢.

在此次活動中也總裁也分享了今年六月於英國,由SLS AMG Roadster創下的最不可思議的「一桿進洞」紀錄影片。此紀錄是由參與F1以及DTM的傳奇車手David Coulthard擔任駕駛,成功接住由職業高爾夫球手 Jake Shepherd揮出時速高達178英哩的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充分展現車款優越的操控性及強勁加速性能。觀賞影片請至以下連結 : www.youtube.com/watch?v=A84DdqhCxmA&list=UUBoSZcLEOJ3pdv-fPgAMXag&index=3&feature=plcp

在1967年,Hans Werner Aufrecht(A)、Erhard Melcher(M)於Hans Werner Aufrecht的出生地Grossaspach(G)創立AMG車廠,並開始實現開始他們的夢想-提升Mercedes-Benz車輛的性能,讓其更具動感及跑格。從1988年開始,AMG就和Mercedes-Benz攜手重返德國房車錦標賽,並成為競賽中常勝軍的代名詞,AMG更在1993年和Mercedes-Benz合作推出首款道路版跑房車C36 AMG,將賽道經驗複製到道路上。在將AMG部門收編旗下後,Mercedes-Benz開始帶領車壇進入兼具舒適豪華,及駕駛樂趣的全新境界。

在「One Man ‧One Engine」的哲學下,AMG堅持每一顆引擎皆必須由技師親手打造,並在引擎上嵌入一片親手簽名的金屬標徽。這除了賦予每台AMG車款獨一無二的性格外,更代表了Mercedes-Benz對品質的堅持,及對性能的最高保證。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表示:「從創立以來,AMG就不斷地針對Mercedes-Benz車款的底盤、引擎、懸吊繫統、內裝及外型等各部分進行精進提升。AMG所代表的優異性能、完美科技與令人驚豔的品質和安全性,都讓AMG成為性能車中的領導者。」


▲AMG所代表的優異性能、完美科技與令人驚豔的品質和安全性,都讓AMG成為性能車中的領導者.  

‧ 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締造高性能車盛世!
今年,台灣賓士已發表3款AMG車款,包括了SL 63 AMG, ML 63 AMG和 SLK 55 AMG,也讓目前台灣市場上的AMG車型達到了13款。為展現台灣賓士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更表示:「我們預計在年底前,再推出2款AMG車款,讓 AMG 產品線更臻豐富。」結合了AMG對機械工藝的熱愛、優良傳統及Mercedes-Benz「The best or nothing」的精神,台灣賓士將持續精進,提供消費者最頂級及優異性能的車款,滿足車迷對AMG熱血神駒的夢想,締造 AMG 高性能車盛世!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承諾將於今年底再引進2款車款,讓國內市場上的AMG車款達到13款之眾.  


▲超過45年來,AMG這個詞彙已經成為集優異性能、高度安全及豪華品味的代名詞.  


▲SLS AMG Coupé搭載了獲得「國際引擎大賞」、「年度性能引擎」雙重大獎肯定,代號「M 156」的V8引擎.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