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匹馬力的Toyota 86創造最快漂移金氏世界紀錄[影片]

Orlen車隊的賽車手Kuba Przygonski本月初創造了一個最快漂移的新金氏世界紀錄。Kuba Przygonski用來創造紀錄的車子是一輛經重度改裝的Toyota(豐田)86,這輛86換上了Toyota Supra身上的2JZ引擎,並將最大馬力提升到1068匹。

9月3日,波蘭籍的Kuba Przygonski在波蘭Biala Podlaska的一個前軍用機場裡,以令人驚訝的217.97km/h平均速度進行漂移,在漂移過程中,Kuba Przygonski成功做出了49度的最大滑移角度,並以256km/h的速度進行,同時也創造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透過影片我們可以看到Kuba Przygonski在漂移時的速度有多快。另外,我們也再次提醒一下,這是最快的漂移紀錄,而最長的漂移紀錄BMW(寶馬)Performance Center性能中心的教練Johan Schwartz在今年5月創造的82.520公里新金氏世界紀錄。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