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會倒地的拜登,他跑去和人家比直線加速,竟還飆到時速190km/h !

關於美國拜登總統的小道消息很多,最大的一部份是說他得了失智症,再配上新聞畫面,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不過身為資深汽車迷的他,一旦手握方向盤,那有什麼失智,對速度的失心瘋是有的!來看看拜登在今年8月份參加了戽斗傑哥Jay Leno的節目,他開著自己的1967 C2 Corvette 和 2015 C7 Corvette 比直線加速!

那麼開著C5 Corvette 的男人又是誰呢?他是已故的美國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之子,Michael Powell,他開到了時速約195km/h 贏了這場比賽! 

撇開政治不談,拜登和川普這兩位前後總統的確都是愛車人士,家財萬貫的川普收藏了一堆豪車、跑車不說,拜登更是樂於參加各種的汽車活動或節目來宣傳他的電動車發展策略,雖然有時會出糗但至少誠意十足啦!

Source: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好奇這開著凱迪拉克第一輛電動車的老人,做什麼工作嗎?

Ford 請到全球最有權力的人來試車!全電動Ford F-150 Lightn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