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請到全球最有權力的人來試車!全電動Ford F-150 Lightning

雖然拜登已經78歲,但是一旦坐上駕駛座就彷彿變回20歲,來看一下他坐Ford F-150 Lightning(閃電)的測試車,直呼“This sucker is quick!” 這玩意兒真快!

繼Mustang Mach-E上巿大獲好評後,福特即將發表並表定明年中上巿的電動皮卡 F-150 Lightning未演已先轟動,美國總統都來幫忙宣傳。不同於之前的川普坐著「野獸」(The Beast) 到NASCAR 賽道上去繞個一圈風光,拜登是到福特的廠裏去試開電動F-150。不過因為此車尚未發表,外界只知道它採用雙馬達和AWD系統,並即將超越所有現行巿售各種F-150,成為馬力和扭力之王!但是拜登卻在試車時和媒體爆了一個雷,F-150 Lighnting 0-96km/h 加速4.4 秒,以這種噸位的皮卡而言是真的快,但是電動車先天就是快,但能夠快多久才是重點,續航力才是重中之重!

另外,現行F-150車系的一項特點就是可在後車斗選配內建發電機,福特表示未來的電動F-150也會有此功能,在停電時刻可以供一整個家庭使用,很適合台灣!

 

Source:YouTube/Washington Post;Javier Mot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