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高逹600匹 KTM新四輪跑車X-Bow GTX即將問世!!!

大家都知道KTM除了生產摩拖車之外,他們也生產四輪汽車。大約十年前,KTM與Kiska Design,Audi(奧迪),Reiter Engineering GmbH以及底盤製造商Dallara合作推出了用X-Bow(讀作” Cross-Bow”而不是”Ex-Bow”)。根據KTM發布的新聞表示,在過去的12年中,KTM生產了1,300多輛四輪汽車,這使KTM與Magna Steyr一起成為市場上僅有的兩家奧地利汽車製造商。

現在KTM準備再推出X-Bow GTX。與它的前身一樣,X-Bow GTX將僅限於賽道使用。最初的X-Box使用Audi的2.0升四缸TFSI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約有354hp,扭力超過37.5kgm;而新的X-Bow GTX則提高了不少動力。得益於2.5升五缸TFSI引擎,X-Bow GTX有望提供600​hp的馬力,它的車重大約是998公斤,每一匹馬力所負擔的重量不到1.9公斤。

KTM與相同的合作夥伴一起攜手使這款新車成為現實。X-Bow GTX即將發售,且也將獲得GT2認證,這讓X-Bow GTX可以參加某些賽車系列比賽。預計它將在今年秋季參加SRO賽事的第一場比賽。對KTM的鐵粉來說,這是您擁有兩輪和四輪KTM產品的機會,如果你口袋夠深的話,標準X-Bow GT4的價格是181,200美元(約合新台幣543.2萬元)。雖然X-Bow GTX的價格還没公布公布,但我們可以確定它不會便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