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釋出小改款E-Class最新預告影片 透露多項小改訊息

日內瓦車展的取消並未使汽車製造廠商放慢腳步。因為在宣佈因武漢肺炎爆發而停辦日內瓦車展後的數小時,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了另一個小改款E-Class的宣傳預告影片。這款三芒星豪華房車原本應該在明亮的日內瓦車展燈光下發表,但現在一切都已經改變了。

新的預告片向人們展示了小改款E-Class各個面向,如果將預告影片中的片段結合在一起,幾乎可以完整地看到新E-Class的全部樣貌了。這個簡短的宣傳預告影片最後以”即將推出”做為結尾。

Mercedes-Benz在官方Facebook上的預告影片秀出了整個車頭,頭燈,徽章特寫,輪圏和車室等誘人的畫面。透過這些畫面我們可以知道新E-Class更新的所有主要內容,包括輕微調整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重新設計的前頭燈以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它屁股上的車尾燈也很吸引人。在車室內部,Mercedes-Benz更新了方向盤,導入最新的駕駛儀表板和最新的MBUX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其實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新E-Class大部分看起來都讓人感到很熟悉;而若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在車身內還有很多其它更新的地方。例如小改款E-Class將提供多種混合動力選擇,包括Hybrid混合動力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動力總成的細節目前還都很保密,但我們確實知道,輕混合動力車型將透過其2.0升引擎提供268hp最大馬力。更大的3.0升六缸引擎可輸出362hp最大馬力。

如果沒有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辦發表會,Mercedes-Benz很可能會透過直播活動在網際網路上進行小改款E-Class的發表。如果是這樣,那當然不像親自參加車展那樣浮華或令人興奮,但身體健康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