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拖車有沒有正確安裝和配重,Subaru Outback 幫他實測!

相比國外的拖車文化,因為法規上的不方便,露營拖車風氣在台灣還在慢慢形成當中,很多車子是苦用武之地!不過也因為拖車也是一門專業,入門檻設高一點也是合埋,例如”配重”就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v9zk4c/felt_like_i_was_sitting_front_row_at_a_low_budget/?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上面這輛拖車的反應告訴了我們正確的配重是多麼的重要,即便擁有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的Subaru Outback 也是被反彈到一邊,還好運氣佳應該可以全身而退!

提到配重這個問題,不得不再提到下面這段的物理實驗影片,一針見血!

 

附掛拖車上的東西重心沒平衡,死亡之甩就來了。

 

Source:Reddit/u/qfmft

                YouTube/Business Insi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