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部門總裁證明 全新M2將成為最後一款沒有任何電氣化的M車型

當車迷們熱切期待新款BMW(寶馬) M2(G87)的到來時,M部門的總裁已經確認M2將是最後一款沒有任何電氣化的M車型。 

人們普遍推測,新款M2將追隨上一代M2 CS的腳步,使用與M3相同的動力系統。這意味著它會搭載一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約450 hp的馬力,應該會提供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選擇。

在與Bimmer Today交談時,BMW(寶馬)M部門的總裁Frank van Meel被問及M2是否會是最後一款不走電氣化路線的M產品。他證實情況確實如此。 

Frank van Meel 表示:「BMW M2肯定會成為一款純粹的駕駛機器,配備直列六缸和後輪驅動。我們將看到其他車輛的電氣化程度不斷提高,當然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從480V電氣系統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到全電力驅動器。從這個角度來看,M2將是最後一款配備純內燃機且沒有電氣化(例如48V)的M,是的。 

由於BMW一直致力於產品的電氣化,包括M部門的車輛,因此這一個消息並不令人感到意外。事實上,BMW也推出了他們的首批兩款全電動M車型-i4 M50i和iX M60i,而且他們還在開發XM LSUV,這是一款強大的混合動力豪華休旅車,其輸出馬力超過700 hp,這樣的馬力讓它成為BMW最強大的市售量產車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