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狂的”房”車,還可外掛電冰箱、冷氣機和沙發!

雖然這些配備也只是大型露營車的標準裝備之中的幾項,但是大家都看到了,畫面中”頂樓加蓋”的四門房車,是一輛已停產多年的Oldsmobile Alero(奧斯摩比),以車為家的男人,自己蓋出了這個驚世駭俗的車屋!

美規車的堅硬程度有目共睹,但是此車的底盤和扭力真的讓人括目相看,雖然避震已經不避震,彈簧也不再彈,如此負重之下還是可以正常行駛,蔚為馬路奇景!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vam39e/the_stack_master/?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這位男人來自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多年以來一直以車為家,有一對貓狗為伴,生活好像也怡然自得,只是美國現在油價高漲之下,這車子花費的油錢可想而知!

 

他把Ford Focus 變成了 Food Focus,車內雜物比你家旁邊五金行還多!

Source:YouTube/ViralHogFOX 7 Austin

                Reddit/u/Souled_Ou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