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A PG20防摔皮手套開箱:舒適兼顧便利,皮革材質防護再升級!

對於經常騎車、重視安全的騎士而言,一雙好用且耐用的防摔手套是必不可少的,不但要能保護手部,對於騎乘的操控也要足夠順暢。而今天要開箱的PILOTA PG20除了兼顧了以上特點外,還加入便利的觸控機能。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這雙手套還有什麼設計上的小巧思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PILOTA PG20防摔皮手套開箱:舒適兼顧便利,皮革材質防護再升級!

PILOTA PG20皮革手套(黑)。

                                                                           PILOTA PG20皮革手套(橘紅)。

不對稱大膽配色

PG20橘紅樣式的背面採用大量皮革,手背部分的小指、無名指採用橘紅設計,針對指節皺褶處採用白色反光設計增加對比,中指及食指處使用橘色皺褶設計相呼應。並且擁有大面積碳纖維保護塊,提高安全性之餘也點綴了以黑色為主、橘紅為輔的手套外觀。另外,在手背處印有斜向下的紅色logo,讓人一眼就能辨識這是PILOTA的產品,一旁魔鬼氈黏貼的部分,採用黑色蜂巢網格設計,並以逐漸加寬的灰色長條防滑橡膠作延伸,最後在末端採用防滑凸點,讓手感更加明確。手掌面則以實用性為考量,除了同樣也用大量皮革外,僅以掌根護塊有勾勒出白色線條。至於喜歡更加低調一點的騎士而言,同樣也有沉穩的黑色款可供選擇!

PG20正、反兩面。

橘、黑雙色對比加上碳纖維的點綴讓手套變得亮眼。

手指採用大範圍亮橘與黑橘混搭。

耐磨透氣好活動

PG20使用的皮革材質不但兼具柔軟及韌性,在轉動油門或激烈操駕時也能保持靈活性,不會因為有僵硬、不順暢的感覺而影響操作,在手指關節的地方也設計了可以伸縮的皺褶更能夠彎曲。

並嘗試握到最緊,試試戴上手套後活動的範圍。

關節處設計皺褶利於彎曲。

小指側邊另有加厚保護,圖片為PILOTA PG20皮革手套(橘紅)。

PILOTA PG20皮革手套(黑)採用低調的黑白設計。

皮革材質的優點為耐磨耐用,但大面積使用皮革,容易導致悶熱不透氣的狀況,因此PG20在手指的部分採用局部透氣的布料與通風設計,在騎車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空氣從通風孔流入,面對夏季悶熱的天氣也可以維持舒適。

配戴手套騎車時,保持舒適性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食指及中指背面局部採用透氣布料與通風孔設計,可將熱氣及濕氣排出。

大拇指採用皮布混合,在透氣與保護性取得平衡。

另外,手套與兩側握把摩擦處也是容易磨耗的地方,因此在虎口部位設計了耐磨布料,強化了整體耐用程度。此外PG20在食指及中指的指腹、掌心也有防滑設計,透過更高的摩擦力,確實的轉動握把、按壓煞車拉桿,免去滑動帶來的不安心感。

強化立體剪裁與耐磨面料,讓手套更加貼合同時也提升耐用程度。

掌心加強耐磨防滑設計,能更確實轉動握把。

加強保護之餘也兼顧耐用跟觸控機能。

保護一點不少

PG20在手背處有碳纖維保護塊提供最主要的保護,可以避免衝擊力直接傳遞到手部的關節處,保護塊同時也經過雙層及弧度設計,不論是抓握、放鬆都不干擾手部動作。此外當發生狀況時,騎士的反射動作經常是以手掌支撐地面,除了皮革本身耐磨性能外,針對掌根增加滑行護塊,可以提供更好的緩衝;內側下擺另有一塊耐拉力剪裁皮革,同時兼具穿戴方便與保護功能。

PG20手背的碳纖維護塊,兼具保護性與外觀。

擁有滑行護塊並設計耐拉力剪裁,好穿戴以外也保護掌根。

小指處額外加厚皮革,提供更好的保護性。

小指處除了加厚外,也有軟式護具再加強防護性。

滑行塊可作為第一道防線,避免摩擦掌根。

PG20提供騎士手部的防護。

觸控更便利

除了外觀與安全性的考量外,在食指的指尖、大拇指都搭載了觸控的功能,當我們停在路邊需要回覆訊息、確認導航時,不需要脫下手套就可以觸控螢幕,讓騎士可以更輕鬆快速地操作手機,不再手忙腳亂。

食指尖端可觸控螢幕外,大拇指也有觸控設計。

魔鬼氈處設計凸點增加摩擦力,利於黏貼。

魔鬼氈也要確實黏貼,才能提供最好的保護效果。

看完這次的介紹後,若是對此款皮革透氣防摔手套有興趣的車友們,可以到PILOTA的FacebookInstagram專頁按讚並分享給朋友,或是到官方蝦皮賣場進行選購,以行動支持PILOTA未來推出更多專為騎士而生的產品!希望夏季使用可以更輕便更通風的車友們,也可以參考PG10防摔手套!

PILOTA官網賣場[全商品免運中]

蝦皮賣場請按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