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開,讓專業的來?不對!快閃開,Mitsubishi Lancer EVO VII 來了!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 已經過20歲了,可是不管是第幾代EVO,它仍是三菱汽車至今最傳奇的車款,不少車迷的夢幻逸品,尤其是那顆從一代用到九代的引擎4-G63更像是傳家寶一樣的存在!不過Lan EVO 跟對人就是神器,反之?就像下面這位。

https://youtu.be/uE3WZJg9Vr4

發生在澳洲雪梨附近某條馬路上,很明顯為了要搶黃燈的Lan EVO在即將亮紅燈的瞬間成功搶下時間,在一切都很順利的情況下,沒想到前方停了輛Holden 和Alfa Romeo,煞不住而往向右打卻撞到Ford Fiesta,一炮三響!

是啦,前方沒路邊停車就一定沒事了,但馬路非賽道,什麼鳥事都會出現,三寶又不是台灣獨有,防禦性駕駛不是最基本的觀念?還好此事沒有人受傷,只是愈來愈少EVO似乎又要被迫要引退一輛了!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末代)跑山,此情此景見一次少一次!

來得快的Mitsubishi EVO 9 ,離去的速度更快!

Source: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