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末代)跑山,此情此景見一次少一次!

雖然已經停產多年,卻還是至今三菱汽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圖騰-Lancer Evolution,簡稱Lan EVO,當年的風光讓不少年輕人都想擁有!不怕多事的人自己或委託中間人從國外弄一輛圓夢,或是改裝國產Lancer,創造以假似真的EVO look,這就是EVO 的實力所發散出來的魅力!講古講完了,現來看EVO 10 的爬山賽展現!

這是去年在黎巴嫩貝魯特巿郊的一場爬山賽奪冠的EVO 10, 內建4B11 引擎,改裝至最大馬力480Hp和扭力650Nm,由該國車手Jawad Slim所駕駛!

各位看到那個比賽場地了嗎?有沒有達到國際標準不敢說,但在台灣要找出這樣場景不難,例如陽明山或是北投就可以啦,難的是這非政治正確的事。

全球最速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在爬山賽中叫得特別大聲!

 

Source:YouTube/HillClimb Monste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