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上到240km/h還是看不到GOLF GTI 車尾燈

那麼是誰可以開這麼快在追這輛7代GTI?荷蘭的警方囉!至於過程究竟如何,咱們一起看下這段影片!

警方一開始就覺得半夜這輛GTI怪怪的,影片開頭就突然走岔路高速超車而去,警方不攔你怎對得起納稅人啊!不過你們也看到了即使警車時速上到兩百多公里頂多才偶爾看到GTI 的車尾燈,要是沒呼叫支援恐怕真的會跟丟。終究GTI再快也快不過無線電波,最後車上兩人還是沒能躲掉半路攔截!而GTI車內當場也被起出大量的現金,除非他們是黑人饒舌歌隨身攜帶大把鈔票還說得過去,不然除了超速罰款之外可能還有更麻煩的事吧。

話說回來,各位一定好奇這荷蘭警車是什麼車款,有點快又不是頂快?說出來你也會驚呼一下,原來好爸爸MPV VW Touran 可以這樣跑哩!

 

Source:YouTube/Verkeerspolitie Den Haag; 112spotter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