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粉期待的TESLA全自駕系統上線啦(Beta版)

其實上線多日了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B.U.T., 目前網路上正在流傳的試駕影片都沒有比下面這位車主來得全面!各位朋友,TESLA FSD(Full Self Driving)Beta也就是全自駕測試版,以GTA 風格影片呈現給您!

先黜臭(吐槽)第一點,車內鏡頭位置擺錯,尤其他可能自己也緊張時不時的雙手介入自動駕駛,到底他的手放方向盤上有多少時間就不清不楚啦!不過大致上來說,這套美國要價一萬美金的系統要改進的空間還有很大!

例如在1‘ 29”左轉處差點撞上停車格內的紅車,馬上手動介入,有可能是停車格線導致判斷失靈; 在1′ 55”秒處把路邊停車皮卡當成路障而自動煞車; 4′ 28”左轉幅度太大了; 還有就是在5′ 34”右轉處遇到STOP 標誌當作沒看到,因為這套系統照理來說是可以預判停車的,前半段影片都有發揮作用,但是這個節骨眼失敗了!

雖然這只是TESLA 的FSD 測試版本,表示後續會不斷的更新軟體,不過至少全自駕的理想總算跨出了一大步,如果真的成熟了就是美國計程車司機大量失業的時間到了!

整體而言,老編打90分。給空拍機!

 

Source:YouTube/Brandon 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