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很愛在大街甩尾的男人回來拍片了!場面超華麗,只是”聲音”比較低調

每一兩年都會推出一支甩尾、漂移動作系列爽片(Gymkhana 金卡納)的KEN BLOCK,去年結束和Ford的多年合作後轉向德國Audi車廠,經過一年的時間,54歲的KEN BLOCK再度現身在賭城街頭,開著Audi 為他特製,由Audi Quattro S1改造的純電車-價格高達1200萬美金的”Hoonitron”,大家都說看了佷爽,你呢?

看過前幾年的Gymkhana 系列再看這個名為”ELECTRIKHANA”電卡納的影片,人還是Ken Block ,綠色Monster Energy也依舊在,地上的胎痕和輪胎白煙可能還更多,但少了引擎聲這一點很多人可能需要時間才能適應,或是你也可以回味以前!

 

[影片]教你媽媽甩尾 看看Ford Focus RS甩尾模式多好玩 

Source:Hoonig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