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貴啊!Bugatti Chiron 追撞 Porsche 911 Cabrio

也不曉得為什麼天天都有超跑事故,這次輪到1500匹馬力的山豬王Bugatti Chiron和Porsche 911 Cabrio,以及最無辜但受害最深的M-BENZ C Class !

首先這是發生在瑞土的著名開車勝地,聖哥達山口(Gotthard Pass)!因為山路多彎導致行車速緩慢形成車陣,這車陣共有四輛,第一輛是路隊長露營車; 第二輛是C-Class; 第三輛是保時捷;最後一輛就是Bugatti Chiron!

Chiron因不耐久候,油門一拜想一舉超越車陣,但說時遲那時快,保時捷駕駛也有同樣想法,於是悲劇了!保時捷車尾被Chiron追撞,車頭也去追撞前方C-Class,受損最重!

 

據當地媒體報導,C-class 的車主受重傷送醫急救了!至於路隊長?他也被撞了,只是被誰撞還不清楚!

Source:Instagram/vdhautomotive

               Facebook/Rainier Johnson 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