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Tesla Model 3 開上紐柏林可以刷人家卡嗎?

Tesla Model 3 是目前特斯拉的入門款,而今次主角則是由性能版(Model 3 Performance)擔綱,駕駛是也是首次開特斯拉的紐柏林專業戶-Misha Charoudin,”紐柏林一年開1000圈的附近住戶”!究竟在專業駕駛的操駕下,Model 3 會如何表現?

Misha Charoudin 在影片尾聲也說了,此車還跟上那輛藍色的 Porsche GT-3RS,如果可以在煞車系統再做改裝應可以更靠近甚至超車!除了煞車,懸吊太軟,內裝普普也是被他嫌棄。

不過呢Model 3 Performance的加速性和方向盤的直接回饋真的讓他驚豔到,甚至開到時速226公里也是一下子,總而言之回去再改裝一下,在賽道上刷人家卡就非難事了。

Source:YouTube/Misha Charou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