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烏克蘭的Tesla Model S ,卻在羅馬尼亞的加油站充電!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當未停歇,烏克蘭已經有兩百多萬人逃往國外成為難民,除了搭火車外之外,有很大一部份就是用開車的方式,只不過戰亂之下全世界油價大漲,首當其衝的烏克蘭自然也是汽油短缺,於是乎電動車在這種時刻反而展現優勢。

在戰亂之下,Tesla的Camp露營模式搖身一變成烏克蘭車主的求生工具!

但是有人在羅馬尼亞的錫比烏加油站拍攝到上面的圖片,一輛舊款、外觀”風塵僕僕”而且掛著烏克蘭基輔車牌的Tesla Model S,透過延長線來幫車子充電。據報導這輛Tesla是在找充電站的途中完全電力耗盡,所以也只能就近找電,而且在羅馬尼亞錫比烏在2021年已經蓋了一個超充站, 就在他後方不遠處的大賣場內啊~這加油站的地圖實景如下!

 

哈囉,這位先生女士,辛苦了這一路!但是您走錯方向了,超充站就在你的相反方向不遠處的家樂福賣場的戶外廣場外喔!

 

Source: insideev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