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車手,後照鏡是多餘的!

賽車講求車身的輕量化,所以除了車廁後照鏡,連車內眼睛前方那一片也省了,只是貼紙貼那麼多?敗筆!

 

前面提到的輕量化是玩笑話,但這種的漂移技術可是不含糊,腳煞、手煞、離合器和油門的使用點,根本是出神入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f everyone could just tag @vans in hopes to get them involved in drifting I think we would all be hyped.. #dreams

Nate Hamilton 144(@natehamilton14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那雙腳都比老編的雙手靈活太多了!以上是美國漂移方程式車手Nate Hamilton 的漂移示範影片,看車內操駕比看車身漂移有趣多啦!

 

Source:Instagram/ natehamilton14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