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Car 貌似無敵,卻被同門小老弟的B-Class輕易弄到翻車!

高底盤SUV的特點就是視野高、重心高、價格高,即便有多厲害的底盤設計和主被動安全系統,相較於房車的操控性或是車身穩定是還是有差距,即便是Mercedes G-Class!來看看下面來自挪威高速公路兩輛賓士車的”物理實驗”!

挪威不只是大家熟知的養鮭魚國家,它也是聯合國評定全球”人類發展指數”第一名的國家,但是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是不分國籍的。而這件事的起因,拍攝者在最後有提到:G-car 駕駛是個挪威反伊斯蘭教狂熱份子(挪威上一個反伊斯蘭的殺人魔,殺了77人也才判了21年而已),在被撞車前,他故意到伊斯蘭移民社區裏當場燒掉一本”古蘭經”,此舉惹惱了B-Class穆斯林女駕駛!

最後女駕駛已經被警方逮捕,G-Car上面的人皆是輕傷!

Source:YouTube/Oxidized Souline

把賓士車改成這副熊樣,你要給幾分?Ft. AMG GT 4-Door

這個男人的生日禮物是輛 Brabus G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