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拿球棒是不講武德,赤手空拳才是真功夫!

不知何時,車內放支球棒已經是不少台灣車主的標準配備,因為一旦有事,球棒在手身嗆聲總是可以特別大聲,尤其是遇到手無寸鐵之人更是顯神兵利器,除非運氣太差踢到鐵板,遇到帶刀、槍的那又是另外一番局面。難道大家就不能遵守擂台規則,就像下面兩位選手一樣?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rrbpy4/everybody_has_a_plan_until_they_get_punched_in/?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老編原本以為KIA Sportage 的駕駛身材壯碩,選擇先攻應該勝算很高,相形之下後方皮卡駕駛身形略為瘦小,你看連褲子都快掉下來了,沒想到一開打局面就不一樣了!雖然不知道最後勝負,至少不會打出人命,大概啦!所以,如果奉勸大家開車能忍則忍,或是動口不動手,真要打架不要就不要抄傢伙!

Source:Reddit

偷車偷到UFC終極格鬥冠軍賽選手,那個下場就是被T.K.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