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偷到UFC終極格鬥冠軍賽選手,那個下場就是被T.K.O!

不常看拳賽或是UFC、MMA之類的比賽可能對這個名詞T.K.O(TECHNICAL KNOCK OUT)不是很熟,簡單就是技術性擊倒、被判定無法再賽或是投降輸一半稱之為被TKO!本新聞的主角共有三個,小偷、Honda Civic還有車主UFC 次中量級選手-Jordan William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rdan Williams(@bomayemma)分享的貼文

這個場外賽發生在美國丹佛的某家超商外,Jordan Williams開著一輛Honda Civic 未熄火就進去買東西,因為他誤會了Keyless鑰匙在手,車子不會走!就在這個空檔給了小偷幾十秒的機會,沒想到這個笨賊找不到手煞車在哪(應該是電子手煞車EPB)而手忙腳亂,說時遲那時快就被Williams當場TKO求饒,據他告新媒體,他第一拳招呼下去對方就說”OK, I’m sorry, I’m sorry”,但可能是太生氣或是職業病又給了小偷幾下的膝擊,目前在UFC 生涯9勝5敗的Jordan Williams在場外又獲得了一勝,而這一勝反而讓它獲得最多的媒體關注!

各位想多了解這位選手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新聞畫面。

 

Source:Instagram/bomayemma

                YouTube/TMZSports

 

這就是偷車賊的下場,超級英雄的新鮮直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