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國家獨立日而辦超跑車聚,結果多輛被警方當場查扣,因為逃稅!

大家看到印度的新聞除了那個預言神童,印象就是疫情很慘重,而名亡實存種性制度上的高階族群不知道疫苗有沒有打好打滿?但是車庫中的那些性能猛獸可能都按耐不住性子想出去透氣啦!只不過有點諷刺的是8月15日是印度擺脫英國統治的紀念日,這一天也是他們的超跑失去獨立那天。

場景來到印度第四大城海得拉巴 (Hyderabad),15輛名車共有11輛被當場查扣,各位可以從畫面中看到多品牌跑車,例如Maserati, Rolls Royce, AMG-GTR, Lamborghini, Porsche 等等,你會好奇是倒底是逃了多稅,要這麼勞師動眾?據當地媒體說明,這些被扣車的車主都來自於南方的泰倫迦納邦,可是他們的車籍資料被註冊在其它外邦,因為印度有種”生活稅”但各邦的收法不一樣,泰倫迦納邦的新車掛牌生活稅可以高達車價的14%,一千萬的新車最因此要多要繳140萬,所以有門路有方法的自然就會能避就避掉這一大筆。不過雖然車子被扣,但印度政府主要目的也是錢,補完稅交完罰款車子照樣領回啦。

話說回來這種行為雖然會讓人不爽,特別還是有錢人,但是想想相對進步的台灣社會,這種投機取巧的事情有少過?

Source:YouTube/Tolivelugu TVShantonil Nag

菲律賓狂人總統又出怪手了,限量350輛McLaren 620R減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