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1.1億台幣買一輛福特?

就是有人在拍賣會上用374萬美金標下了一輛 1968年的Ford Mustang Fastback. 以Mustang新推出史上最強也最貴野馬 Shelby GT500 售價將近11萬美金來換算,可以買個33輛!或是買一輛全球最速超跑 Bugatti Chiron 還有找回75萬美金。

為什麼會創下最高的Mustang 拍賣紀錄呢?聽好了,這是52年前,由已故的男星-史提夫麥坤-在電影 “警網鐵金剛(Bullitt)”所駕駛的那輛!其實當初在電影拍攝時共有兩輛野馬,一輛是男主角座車,編號559也就是被拍賣的這輛!另一輛編號558則是負責各種特技的拍攝,所以全車傷痕累累,據說現在墨西哥!

而這輛賣出史上高價的Mustang, 從一開始被華納員工買走,易手兩次後,最後一任車主留在身邊四十年直到上周才再轉手,這個投資報酬率之高,可能他作夢也沒想到。

 

Source:YouTube/Mecum Auctio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