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動感路線 Modellista為新世代Toyota Yaris推出最新升級配件

昨天InCar癮車報才為大家介紹,Toyota旗下的性能部門TRD為新世代都會掀背車款Yaris推出全新改裝套件的消息,而同樣隸屬於Toyota集團內的配件部門Modellista,繼上個月初釋出針對新世代Yaris的升級方案之後,如今也公布了完整資訊。

針對新世代Yaris更為年輕的外觀造型,Toyota旗下的配件部門Modellista選擇採用更加精緻動感的設計,因此為新世代Yaris準備了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與後保桿飾板等車身套件,並在頭燈兩側、後視鏡、門把等處加上鍍鉻飾條,車尾牌照燈也改為LED光源,同時提供14吋或15吋的Modellista SpinAirVI式樣雙色鋁圈。

至於在車室內部,Modellista則是採用換裝了駝色皮質、兩則並加入海軍藍格紋進行點綴的椅套,搭配同色系的Camelwood式樣內裝飾板,同時車內與後廂照明也改為LED光源,無論車內車外都為新世代Yaris妝點出更為精緻與高質感的風貌。

根據Modellista所公布的資訊,這組針對新世代Yaris推出的車身套件,依照素材或含塗裝的未稅報價分別為10.9萬及12.6萬日圓,鍍鉻飾件的未稅報價則為4.2萬日圓,椅套與飾板的報價分別為6萬及2.4萬日圓,14吋及15吋SpinAirVI式樣鋁圈則為整組4萬及4.8萬日圓,而按照Modellista先前的慣例,或許未來也有機會為新世代Yaris再推出另一個版本的車身套件以及排氣尾飾管等其他配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