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車大展 BUGATTI創建110周年 致敬超越百年輝煌歷史

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於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01月0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法國超級跑車品牌BUGATTI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以法式優雅呈現BUGATTI 110周年紀念精品系列。BUGATTI展區以品牌110周年紀念為主軸,將BUGATTI歷年經典傳奇車款勾勒線稿,包含Type 57 Atlantic、Type35,以及當代最強悍的頂級奢華性能超跑BUGATTI CHIRON,裝飾大面積的純色牆面,明亮優雅的法式氛圍,迎接2020世界新車大展。

BUGATTI原廠於今年慶賀品牌110周年,陸續推出多款富有品牌紀念性的車款、精品及授權商品;BUGATTI 品牌成立於1909年,創辦人Ettore Bugatti來自充滿藝術氛圍的家族,因而誕生出與眾不同氣質。自創辦以來,BUGATTI立足於法國Molsheim(法國阿爾薩斯地區)已超過百年之久,以藝術精髓結合細緻工藝,巧妙融合多元元素:義大利創辦人美學品味、法國奢華精品設計、德國機械科技的領先地位,完美成就BUGATTI極致顛峰地位。

BUGATTI原廠於2019日內瓦車展正式推出BUGATTI 110周年系列精品-Capsule Collection,本次首登世界新車大展,全系列囊括男女服飾及配件,從T-shirt、外套至皮件飾品等,高質感用料結合精緻工藝,完美映襯BUGATTI尊榮奢華的頂尖地位。以致敬超越百年的輝煌歷史為設計靈感,融入BUGATTI品牌標誌、手繪風格線條勾勒的BUGATTI經典車款,結合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慶賀品牌別具意義的專屬時刻。

今年度更與日內瓦錶廠Jacob & Co聯名打造一系列的上乘之作,包含全球限量39只,擁有三軸陀飛輪設計的Twin Turbo Furious,以及為紀念BUGATTI 110周年紀念所推出且首次在台展示;全球限量110只的EPIC X CHRONO CARBON BUGATTI,擁有Jacob & Co 獨家導柱輪雙計時自動上鍊鏤空機芯,大面積使用碳纖維材質,擁有200米的防水性,47mm的大尺寸錶面,結合旋轉式內錶圈,提供潛水員精準計時;錶盤以性格的黑色X型裝飾,對稱雙眼設計,融入BUGATTI 標誌與法國國旗三色元素,向BUGATTI 110周年致敬。

BUGATTI於2019年12月28日開始在為期九天的2020世界新車大展完整呈現,敬邀您親身鑑賞融合手工細膩質感與超跑極致性能的系列精品,感受BUGATTI對藝術、時尚及美學的生活態度與超凡魅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