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Liberty Walk寛體武裝 Lamborghini Aventador搶眼度直逼Veneno

毫無疑問,Lamborghini Veneno是近年來義大利汽車品牌中最前衛,最霸氣,最吸引人的汽車。但來自Liberty Walk的Aventador幾乎也一樣狂野。

這家全球知名的日本改裝廠商多年來一直在為Lamborghini和其他各種超級跑車創造車身套件,而且從未間斷地為我們帶來驚喜的作品。今天這款特別的Raging Bull就是他們最新的藝術品。

在Liberty Walk的精心打造下,Aventador的原廠前保險桿已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全新的車頭組件,這個新保險桿不僅有新造型的進氣壩,兩側也各有一個亮紅色的導風翼和紅色飾條。 Liberty Walk還為這部超跑安裝了定制的通風引擎蓋。接下來,還有更寬的前後輪拱,後輪拱前還有與側裙相連的定風翼以及一個小進氣孔。

將目光移至車尾,你會看到一支高聳的固定式後擾流板,下方獨特的後保險桿氣壩口增大,底部有醒目的氣流擴散器,兩側還有碳纖維導流鰭片。Liberty Walk也為這部Aventador換上氣壓懸吊,為其外觀提供了絕對完美的姿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