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之後還有X8!!! 傳聞全新BMW X8大型CUV可能會在2020年底首發

那些對X7的車身感到不滿意的人注意了,X8有可能問世。雖然BMW尚未正式承認X8車款,但最近幾年圍繞在這款新車的討論越來越激烈。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BMW G09 X8已經獲得批准,我們可能會在2020年底或2021年時首度看到它。(圖:X7)

據說,X8已經開始量產,可能會在明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亮相。但是,這可能有點出入,因為這個時間範圍指的可能是X8 Concept而不是量產車。

X8的內部代號稱為G09,X8應該是X7的Coupe版本。因此,它不一定比SUV大,但它擁有相同的基礎,而且價格也可能會更高。關於性能,最近有傳言稱,BMW有意將X8 M加入X8陣容中,它的動力系統可能會是X6 M身上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X6 M和X5 M上可輸出600hp的最大馬力。此外,在這種大型頂級休旅車,說不定也會有V12。

全新的X8 M車型將被視為Mercedes-AMG GLE 63,Audi RS8和Porsche Cayenne Turbo的競爭對手。當然,BMW沒有證實任何事情,因此我們只能透過傳聞謠言和我們的想像力來構想X8的設計和性能指標。鑑於SUV和跨界車在世界各地的銷售情況,毫無理由認為BMW不會將X8帶入人類的生活中。

[Source:BMW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