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豪宅不是傳說!如有幸目睹這輛巴士,遠觀不要近看始為上策!

曾幾何時,台灣都會區房價很多已經都超過一輛超跑,能被稱為移動豪宅的超跑也為數不多,這當中又屬Bugatti 山豬最廣為人知。然而以圖中的Bugatti Chiron 現在國外行情是290萬美金左右,另外由德國改裝廠Volkner Mobil 出品的”Performance S “露營車售價則是240萬美金,兩車結合在一起,這能不閃遠點嗎?

巴士內的各種用料極盡奢華不說,光一套Burmester柏林之聲音響就要價35.5萬美金!車頂可利用太陽能來發電,沒太陽能還有電池可供電,電量高達1800ah(安培/小時)(普通車用12V 鉛酸電池也才在4.5Ah左右),另外車上還設詴可裝載最多1000公升的水箱,一家五口也可以用好幾天。動力則是有Volvo的454hp或是賓士的424hp引擎!

老編知道你們的目光聚焦可能不在巴士本體,Bugatti Chiron 放在那邊OK嗎?不清楚,但我們可以來看看它的出入方式,倒也不一定要放輛超跑才行!

 

Source:YouTube/Volkner Mobil

 

中頭彩5次,也未必買得起的一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