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演的都真的,真有彎道漂移時只離護欄幾公分!Ft.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藤原拓海的漂移技術激勵的不只是日本人,全世界都受到頭文字D動畫的影響,對於山道漂移有著憧憬和幻想,於是各地都會有神乎奇技的人讓人驚嘆不已,來看看義大利專業漂移車手Giacomo Ghermandi 開著Lamborghini Huracan EVO 的表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acomo Ghermandi(@giacomo_ghermandi)分享的貼文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有AWD 和FR版本,影片中應該就是後驅版了。而他其實在將近撞上路柱時,左前輪已經先卡溝,在千鈞一髮之際閃過了路柱,雖然應該是失誤,但卻造就了經典一刻,想要再用EVO使出同樣招式?但前保桿價值10000歐元(31萬台幣)!下方影片才是正常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cuderia Ghermandi(@scuderiaghermandi)分享的貼文

Source:IG/giacomo_ghermandi

林寶基尼水牛Lamborghini Gallardo,水路是專屬他的工作環境?!

這位老闆真的有練過!Toyota 社長的漂移秀 X Toyota GR Yari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