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小改款2023 UX 300e配備更大的72.8 kWh電池組 續航里程更長

UX 300e於2019年的年底推出,身為Lexus(凌志)的首款電動車它將永遠被人們銘記。搭載內燃機引擎的UX在今年5月推出了小改款車型,現在它的零排放電動產品也進行了整容。與內燃機引擎驅動車型非常相似,電動版本在側門和後門周圍增加了20個焊點後,EV獲得了結構剛性的提升。但更重要的是它有了新電池組。

事實上,舊的54.4 kWh電池組已被移除,換上更大的72.8 kWh電池組,與小改款前的UX 300e相比,小改款UX 300e的續航里程增加了40%以上。Lexus表示,根據歐洲的WLTC規範測試,新UX 300e跨界休旅車充滿一次電可行駛超過450 公里(280 英里)的距離。小改款前在NEDC規範測試下的續航里程為400 公里(250 英里)。 

新的UX 300e將Yamaha後性能阻尼器當作標准配備,並重新調整了電動輔助轉向系統,而避震懸吊則專門針對電動車型進行了調整。電動馬達所提供的201 ps(150 千瓦)最大馬力以及30.6 kgm的最大扭力會傳遞到前輪來驅動車輛。

在車室內部,小改的2023 UX 300e導入了Lexus的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配備12.3英寸觸摸螢幕;而得益於更高畫質,可提供清晰的圖形畫面。Lexus也將加熱座椅的按鈕從中央控制台移到了更容易手部的排檔桿右側。

還有,中央鞍部最前端的置物區上也多了一對USB Type-C插孔,而無線充電板則已垂直延伸。此外,車室內的頂部還增加了LED環境氣氛燈。Lexus表示,他們也減少了風聲和道路噪音,以使座艙更安靜。而他們還說電池組也兼作隔音屏障。 

在推出小改款的2023 UX 300e之後,Lexus計劃於明年春天開始在歐洲進行交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