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 1車手積分冠軍,法拉利車隊Charles Leclerc 的Richard Mille千萬手錶被偷了!

F 1目前積分第一的法拉利車隊首席車手,來自於摩納哥的Charles Leclerc (查爾斯·勒克萊爾),在本周一於義大利的托斯卡尼的維亞雷焦被一群粉絲簇擁要拍照簽名,要知道趁亂可以告白也可以亂摸,我說的是小偷的”摸”,結果群眾一哄而散之後,Leclerc才驚覺自己手腕上的Richard Mille RM 67-02真的被摸走!

Screenshot via .richardmille.com

只有32克重的這錶是Richard Mille 專為Leclerc開發,由巿價約32萬美金,而且是再由Leclerc本人左手加持後應該又增值不少,可以買輛法拉利了!

Richard Mille 連不懂錶的老編也是如雷貫耳,隨便就是幾百萬起跳,他們更是法拉利車隊的贊助商之一,同時也長期贊助Leclerc多年,更不用說這款RM 67-02也是贊助,也許Lecler 這次丟了也不會太傷心,Richard Mille 怎能讓他左手空空的?只不過下次換個產品啦,這RM 67-02的線條實在太多,真的讓人搞不清楚時間。

 

HUSQVARNA 701 Vitpilen:為FEERARI F1車手Charles Leclerc打造的專屬訂製版!

Source:www.richardmille.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