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Mk4 Supra大殺四方 戰神R35 GT-R、Yamaha R1只能望其肥臀遠去

Mk5 Supra是最近非常熱門的話題之一,但Mk4 Supra身上的2JZ引擎依然是許多熱血份子的最愛。雖然Mk4 Supra不是最頂級的跑車,但其改裝體質優異的引擎為它帶來了巨大的粉絲群。

當然,R35 GT-R的VR38DETT也一樣是改裝體質優異,也擁有巨大的死忠粉絲。不過兩者依改裝程度的不同,動力多寡就會不同,再加上本次的Mk4 Supra有安裝NOS(Nitrous Oxide system),可爆發出1700匹的馬力,所以結果可想而知。

在影片的在下半場,我們看到Yamaha R1騎士試圖跟上Supra,但就像改裝幅度没那麼大的R35 GT-R一樣,完全沒有贏面,很快就被拋在身後。

雖然Mk4 Supra贏了,但影片中這輛牛魔王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大渦輪就會有更大量遲滯,所以就會像影片開頭那樣,Supra還未全增壓時只能看著R35 GT-R揚長而去。

 

[Source: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