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級美式大休旅 2020 Rezvani Tank即將公開亮相 旗艦型馬力超過1,000hp

在6月份公布預告宣傳照後,在未來幾天之後我們終於可以看到全新的2020 Rezvani Tank了。與採用Jeep Wrangler JK骨架的前代產品不同,全新Rezvani Tank將改用最新的 JL-gen Wrangler底盤,並將成為一款全新的怪戰級SUV,因為Rezvani表示新車不會用到任何一個舊車型的零部件。

Rezvani並沒有說明全新Tank的細節訊息,但證實這款大型SUV將採用車身框架設計以及與FOX Racing合作設計的世界級懸吊系統。此外,新的預告宣傳照也讓我們看到2020 Tank復雜的前車頭,它的引擎蓋充滿凹凸的層次設計,引擎蓋兩側有進氣壩,氣壩的線條向下繞過大燈下方。另外也可以看到它有個相當突出且粗壯的前保險桿。2020 Tank還將配備大型越野輪胎,藉以應付重度越野需求。

在動力部分,2020旗艦版Tank X所搭載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超過1000hp(1014ps)的最大馬力。其實這具引擎是來自Dodge(道奇)Challenger SRT Demon,不過Challenger SRT Demon的馬力比較小一些。此外,2020 Tank也將配備軍用級EMP電磁脈衝防護系統。

Rezvani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訂,消費者需先支付2,500美元的可退還押金。2020 Tank將在幾週內亮相,第一批交車時間將從今年夏季開始。

[Source:Rezvan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