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速高速公路300km/h狂飆系列,BMW F90 M5 千匹怪獸來了!

德國除了紐柏林賽道聞名世界外,另一個車迷嚮往的夢想之地非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莫屬了,來自於各路的好漢可以此合法飆車,體驗什麼叫做”正常”的內線車道,尤其是各種千匹怪物可以在此盡情釋放獸性,而這地方的常客,來自於荷蘭的AutoTopNL,這次把BMW F90 M5 開來了。

BMW F90世代 M5 生來就挾帶著一具4.4 V8引擎,最大分馬力/扭力分別來到600hp/750Nm,但是如果性能還有往上的空間,熱血車主又怎麼能白白浪費?影片中的右駕M5就是來自於英國改裝車廠Evolve Automotive的作品,在同一顆V8引擎又多增加了400hp 馬力,直接進入千匹馬力俱樂部!扭力更是一舉提升550Nm,來到1300Nm,所以隨隨便便就開到快錶底也似乎是合情合理。

熟悉的朋友最對味!Nissan GT-R 在德國無限速Autobahn的全速衝刺!

 823 hp 的BMW M8, 挑戰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

Source: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