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我的車子就不行!

尤其還在我兩輛Lamborghini 前擋玻璃寫下”寶貝老二”,與事實不符!

本來是場惡作劇,結果似乎節奏已亂套,最後R8的前擋玻璃也賠上了。網路紅人影片真真假假,這兩人是不是先套招了,不得而知,只是口袋一掏就是幾萬美金,原來美國也有土豪!

眼尖的朋友就發現了,這個黑人不簡單,怎麼會有這麼多跑車,Lamborghini Aventador,Urus,Type R,Toyota Supra,Dodge SRT Hellcat 等等等等,還有一輛SPYDER-RT 三輪重機。

他叫做Omi,據說送過幾年披薩,後來自己創業出產了幾個 App,同時成為遊戲實況主,現在則是兼職YouTuber.  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財富,所以有本錢可以如此的玩車。想要了解更多可以上他的YT 頻道 MI IN A HELLCAT

 

Source:YouTube/Lance Stew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