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路不要走,會讓你的人生或車子進退兩難!feat Ferrari Roma!

Ferrari  Roma 法拉利-羅馬,台灣標配售價1280萬起,雖然是目前入手法拉利的最低門檻車種,但在性能上也是不含糊,不過卻不是本文重點,因為馬力再大,腦力不足也是會讓車輛進退維谷,動彈不得!

場景位在超跑之國,義大利的某個巷子。Ferrari Roma 有著超跑鮮明的低趴車身設計,但它的車寬也來到1,974mm,如果要對比的話,Toyota RAV4 車寛最寛是1,865mm, Roma 車寬更接近是7人座的 Sienna(1,995mm)! 

以正常的駕駛人思維,目測就知道前方窄巷窒礙難行,而Roma雖不是頂尖但也是千萬超跑,駕駛怎麼讓這種情況發生?或許就是各位常說的”樸實無華”的冒險的一種吧,就像另外一輛McLaren 720S 一樣!

把McLaren 720S 當成 4X4 用,樸實無華的開法讓人瞠目結舌

 

YouTube/Supercars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