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McLaren 720S 當成 4X4 用,樸實無華的開法讓人瞠目結舌

天黑時刻,一輛麥拉倫McLaren 720S 不知是有意還是誤入,他開進了一條泥濘小徑,一條連拉力賽車都會覺得難以施展的爛路,他能夠開得到終點嗎?

@sonaderabocachica

??‍♂️??‍♂️

♬ sonido original – ?niño malo ?

這是在Tiktok上傳出來的一段影片,內容的是西班牙語,但實際地點未知。但是很明顯這是一條全功能地形車或是4X4專用的off-road, 跟在它後方以及終點處都是此類越野車。McLaren 720S 零百加速只需2.9秒,柏油路面才是它的主場地,撈過界的下場只能以狼狽來形容,開了上去但不知要怎麼下來。

類似這樣的場景,去年也有一輛Porsche Carrera 4S 挑戰過,來看一下這位前輩是怎麼征服的。

全新的Porsche Carrera 4S ,勇於挑戰不同的開法!

 

Source:TikTok/sonaderabocachic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