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受邀MIH聯盟,串聯世界級夥伴, 打造更聰明的移動新世界

裕隆集團旗下的格上租車,長期深根台灣在地交通服務,在執行長嚴陳莉蓮年初宣示『電動化、智能化、聯網化和共享化』等集團戰略的指導下,格上租車率先以GO SMART平台的建構響應集團的策略發展,並在一年內展現亮麗成果。

格上租車GO SMART在移動服務上的創新,引發MIH聯盟執⾏長鄭顯聰的關注,並特別邀請格上租車加入MIH成為聯盟的一員,今天也受邀擔任「MIH電動車平台聯盟大會」對全體會員分享格上租車的GO SMART平台策略與建構歷程。分享會上格上租車副總經理鄭榮富表示,讓移動更聰明,為民眾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是產業邁入轉型升級的關鍵要素。

鄭榮富副總特別指出,格上租車與MIH的共同理念就是S2B (Supply chain platform To business),服務要從消費者立場出發,以開放的態度結合供應鏈平台的夥伴資源及其優勢,才能互補、降低成本,彈性而完整去滿足客戶需求,達到共好與同贏的境地。

格上數位轉型 ,打造移動服務台灣隊

格上租車以汽車租賃本業為基礎,因應數位科技進步、共享經濟時代及多元市場需求,預先邀請「台灣代駕」、訂閱式租車平台「Sealand」、共享電動機車平台「WeMo Scooter」…等單位合作,整合了12項的出行服務,跳脫既有產業範疇,在去年九月推出一站式平台單一入口的「格上Go Smart App」,讓民眾享有「一機在手,服務全有」,用策盟的方式,提供消費者更便捷、安全的移動生活服務。

MIH x 格上Go Smart 三路並進,讓移動更聰明!

本次大會,MIH聯盟上百位會員見面交流,就是要創造彼此互動、互信的基礎,讓這些既有的供應鏈體系夥伴相互切磋,將更多的靈感與創意可以被實現。格上做為車輛運營平台商,在MIH盟友彼此賦能之下,必能加速轉型升級。

鄭榮富副總現場立即舉出三大方向,完美結合雙方優勢。首先是企業長租:格上擁有3萬台車隊規模,服務遍及兩岸,可以為各位盟友客制化租賃方案,並透過MIH協助開發完善的車隊管理系統,進行數據分析,提升管理效率。

其二,「格上車共享」目前在北北桃有350個站點,皆可為盟友企業所在地進行客製化服務,若MIH開發通用型的車輛遠端控制系統,像是電動車輛開解鎖、車體自動環景拍照等功,定能讓自助租車更便利。

第三,EV Taxi,MIH依行業屬性,客製化電動計程車規格,提供合宜的售價及品質,兼顧司機營運需求與載客滿意度,格上則擔任MIH車輛的出海口,加速電動車的在商業市場上具有一席之地。

加大力度善用跨界聯盟資源,開發新科技的應用,是格上租車與MIH的共同理念,期待雙方的結合,三路並進,能夠打造新能源車輛最佳的營運場景,攜手創造並擴散聯盟的價值與能量。

世界汽車移動的變革正在快速進行,台灣努力扮演移動典範轉移的新腳色,格上租車與MIH聯盟,串聯世界級夥伴,共創移動服務的新聯盟,攜手讓移動的世界更有創意,讓世界的移動變得更聰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