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和法國豬王比直線加速,那個結果真尷尬!

論身價,入手一輛Bugatti Chiron 至少可以買個20輛以上不同顏色的Nissan GT-R 天天玩,談加速,原廠Chiron肯定勝過未改的GT-R !但如果是改裝後GT-R呢?Chiron 會輸是可以預期,只是輸那麼多則是預料之外⋯⋯

油門踏盡的2000 hp Nissan GT-R 根本一路想飛的動作,車價懸殊的兩車在達終點時幾乎有四個車身差距,以10.02秒完成零四加速賽的Chiron,輸給了GT-R的8.94秒,一秒多的速差有多大?廖老大和傑尼龜的戰爭已經示範過了!

當然這本來就不是公平的競爭,但是各位如果有看影片之前其它車種比賽,就知道這2000匹的Nissan GT-R真的是大殺四方,位居七大名器之首!

 

Source:YouTube/The Hamilton Collection

開Nissan GT-R 逃亡最快到240 km/ h ,還是被警車追到,是誰比較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