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的Honda Civic Type R 怎麼生出來的?買不到至少看得見喔!

也不能說是買不到,只是台灣車迷朋友想要擁有一輛Civic Type R 除了取得不易,代價也更高,只能用信仰來為推動購買。號稱史上最強的新世代CIVIC TYPE R,日規車型馬力最大來到 330 匹,售價500萬日圓左右,以最近貶到不像話的日元來算,110萬台幣有找,很香嗎?是啊!但是連日本人要買都得排到半年後,因為在本田在日本崎玉廠的Type R 產量,一個月只有400輛!

位在日本崎玉縣Honda埼玉製作所,各式車型產能一年有25萬輛規模,所以Typer R 的400輛的產能相對其實很少,但在全球供應鍊亂七八糟的情況下,Honda 9月份已減產了40%,未來會如何沒人知道,但老編只想知道,這號稱史上最強的Honda Civic Typer R 究竟要何時才能奪回”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的頭銜?

好車大家搶著要 Honda FL5 Civic Type R日本買家下訂到交車需等待半年以上!!!

Source:本田技研工業株式会社 (Hon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