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BMW全新世代M2將搭載S58T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馬力輸出可能有453hp!!!

在全球發表之前以及在網際網路上洩露後不久,有關BMW(寶馬)全新世代M2(G87)的大量技術細節已經洩露出來。

根據Bimmer Post論壇成員透露的細節顯示,新世代M2將搭載BMW內部代號S58T的引擎。這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首次出現是運用在目前的(G01)X3 M Competition和(G02)X4 M Competition上,後來再運用到新一代(G80)M3 Competition和(G82)M4 Competition身上。

S58T名稱中的“T”代表該引擎系列的“Top”,因此它目前僅在輸出503 hp的 X3 M Competition、X4 M Competition、M3 Competition和M4 Competition車型中提供。新世代M2的引擎代碼中出現“T”可能表明該跑車將從一開始就以Competiiton之名出售,且不會提供入門車型。

Bimmer Post還指出,S58T搭載在新世代M2上時將提供453 hp的最大馬力。這僅比基本的M3和M4小20 hp,且比上一代M2 CS的馬力更大,後者的最大馬力為444 hp,最大扭力為56.2 kgm

有趣的是,Bimmer Post發現的文件沒有提到第二代M2將標配哪種變速箱,但之前的傳聞表示,會有六速手排和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選擇,它們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

BMW最近發布的新車預告片讓我們對它的外觀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正如預期的那樣,它將比標準2-Series車型更具侵略性。它還將提供許多M性能部件,包括一個大型固定尾翼和四出排氣尾管。

BMW全新世代M2(G86)將在10月11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接下來的幾週內BMW應該會再釋出一些新訊息,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InCar

[Source: Bimm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