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Ford GT 最佳時機,只缺整理而已!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全球最大的汽車拍賣網站之一,Copart,也就是那個大家熟悉的杜拜超跑墳場的美國老闆在網站貼出了”一輛”Ford GT 即將求售,是開玩笑的嗎?不知道!是真的嗎?真的

在Copart 的網頁上確實有這麼一個 Ford GT 拍賣預告,黑色 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手排變速箱、後輪驅動,原價約239749美金,商品主要損傷:燒毀!

目前拍賣還在準備階段,不過從二月貼到現在還沒消息,未來會不會真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

Copart FORD GT 拍賣網頁連結

Ford GT 是美式超跑的指標之一,源起於上世紀的1960年代Ford 揚威利曼中24H 耐久賽賽車 Ford GT40, 也就是你們看過的電影”賽道狂人”中擊敗法拉利的那一輛,不過要一直等到2004年,Ford 才推出並量產第一代的Ford GT,車子外型就是致敬GT40, 當初共才生產4038輛,如今也已為數不多了!

 

Source:Copart

               YouTube/More Doug DeMur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