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送他媽的聖誕禮物也是很大一隻!Cadillac XT6 休旅

巨石強森是Ford 的愛用者,從F-150皮卡、野馬或是Ford GT都有,以他的身價而言,只要是買得到的超跑,買一手放車庫都沒問題,雖然身高196公分的巨石開超跑實在是折騰人,但事實上他也擁有好幾輛,例如Pagani Huayra、Ferrari LaFerrari、Lamborghini Aventador等等,那麼為什麼只送他媽這種”普通車休旅車”當聖誕禮物?Who Know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正所謂禮情義重,巨石媽看到車子也是感動落淚,應該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回顧名人送車這件事,老編腦海立刻想起C羅和Brabus G car:

這個男人的生日禮物是輛 Brabus G Car

還有另外一位饒舌創作女歌手Keyshia Ka’oir也是大手筆送她媽一輛Bentley:

這家人的生日禮物不是賓利就是勞斯萊斯!

而這是巨石強森送的 Cadillac XT6, 售價美金5~7萬!賺到的不是他媽,而是Cadillac!巨星免費業配文哩。

screenshot via Cadillac.com

 

Source:IG:therock

https://www.cadillac.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