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對大鯨魚,小 POLO 對大卡車,穩若泰山喔。

拖車頭的高大上特性,如果沒有輔助裝置來判斷車身周邊,以其強大的馬力和扭力在撞上了東西後,駕駛恐怕也無法立即查覺,即便撞上了一輛近1.2噸重的福斯Polo,似乎也是若無其事往前開。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qb8cge/my_family_witnessed_this_today/?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看到Polo的英國車牌,發生地點可想而知,但怎麼發生的還未得而知,不過這司機究竟是故意還是無意,也只有他自己明白。無獨有偶,英國卡車司機對於強行綁架福斯車好像有特別偏好,上次的苦主就是輛VW Golf GTI還有一輛Honda Civic,總而言之,開小車遇到大車,超不過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