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車綁架的VW GOLF GTI

昨天,一輛英國郵政的拖車頭,一輛福斯5代GOLF GTI,發生了這件荒謬又匪夷所思的事件,有多鬧呢?先看這段影片!

拖車頭司機被一堆旁車按喇叭,叭到搖下車窗口還莫名其妙的為什麼大家要一起What the FXXX問候他,才驚覺車頭前方有輛GTI的存在!下車後看到GTI駕駛無奈又鎮定的臉,黑人老兄連忙的說我真的沒有看見他啊,就真的沒看到啊。

你相信嗎?我好像信了!因為DAF 拖車駕駛座高度是真的看不到GTI,但你的照地鏡是拿來擠青春痘的喔?前方一輛1339公斤的障礙物頂住,會渾然不知?原來雞腿也可以換英國的大卡車駕照。

這位GTI駕駛是英國汽車媒體Car Throttle的攝影Jack,他說自己開在慢車道,這卡車是在變換車道時直接把他推著走了!這麼一推就是800公尺遠,各位觀眾, 800公尺!

還有,這事件最大的亮點就是那位從Range Rover下來熱心助人的金髮女,她是英國著名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沒聽過?我也是!但她的歌曲你一定聽過!

 

Source:Twitter/@ShaanAssi9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