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變身賽道、公路兩相宜賽車 JRM GT23純後驅賽車全球僅生產23輛

儘管Nissan(日產)GT-R年代久遠,但它仍然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能跑車;而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性能更強的車子,請跳過GT-R50,來看看JRM Group(以下簡稱JRM)即將推出的GT23。

JRM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高級汽車工程公司,他們在賽車運動方面擁有深厚的歷史,在許多世界賽事中獲得專業知識,也贏得2011 FIA GT1車手錦標賽的冠軍,同時也在開發可合法於道路上行駛的限量版賽車-GT23。

 

JRM將只限量打造23輛GT23,全部在他們位於英國Daventry的總部內以手工製造,每個限量版底盤都有單獨編號,2020年春季開始生產。JRM目前已開放全球客戶訂購,每輛GT23的售價是23萬英鎊(按當前匯率計算約為新台幣921.2萬元),並於2020年開始交車。

在創造GT23時,JRM檢查了車上所有的主要係統,並在適當情況下重新設計了部件以增強車輛在賽道上的性能。這些修改包括了重量,配重分佈和慣性的重大改變,這需要對引擎位置,變速箱和懸吊結構進行重大修改。JRM GT23背後的工程已經完全發揮了功效,使其成為真正的賽車。

JRM也對Nissan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進行了修改,將馬力提升到650hp。與升級後的引擎相連的是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該變速箱將所有動力傳遞至後輪。此外,據說,GT23的重量將會減輕至1275公斤。我們推測放棄先進的AWD系統是重量大幅減輕的主要因素。

除了動力總成的修改和所有不必要重量的減輕之外,GT23還配備高度可調雙A臂懸吊系統,並結合一些引人注目的空氣力學部件,包括開孔的引擎蓋,高聳的後擾流尾翼,延伸的側裙,大的前擾流下巴和兩個巨大的中置排氣尾管。JRM還聲稱,GT23可以提供2個G的過彎抓地力。

GT23的內裝看上去就像賽車,你可以看到駕駛座採用大耳朵桶型賽車座椅,還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數位儀表板,賽車直立式金屬踏板組,中央鞍部有許多彩色按鍵,坐艙四周有黄色防滾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