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試車手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193km/h時,被Skoda Superb 刷卡!

不用在德國無限速,即使在台灣的高速公路就有不少人可以低調的直上200km/h!但是對於一個經常在德國Autobhan以300km/h 行駛的專業試車手而言,一種被超車的力不從心之感,他應該很有體會!來看AutoTopNL開著FORD首部電動車 Mustang MACH-E GT 被Skoda Superb Combi 拋在後面的一幕!

或許是因為Mustang MACH-E GT 的極速就是200km/h 讓試車手意興闌珊,好不容易踩到了快兩百卻被Skoda Superb combi輕鬆超車,這不是貶低Superb的實力,聰明的就懂,200km/h在德國高速公路就是不夠用囉!

Source:YT/AutoTopNL

Skoda Superb Combi SportPlus 4×4試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