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國的重機不只可以上高速公路,就連電動滑板車也上去了!

而且她還騎到超過時速120km/h ,比我們國道內線龜車還要快!在中歐保加利亞的高速公路奇景,一位電動滑板車女騎士,頭戴越野用安全帽,護膝和粉紅色拖鞋勇闖高速公路!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vx5zz1/footage_from_a_few_days_ago/?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這其實不是她的初體驗,之前就已經被拍過多次,但拍攝方式如出一轍,似乎就是為了出名或是某種訴求!

當然電動滑板車不管是任何國家都是不能上高速公路,保加利亞法律明文規定此類交通工具最高速限就是50km/ h,警方怎會讓這種事再發生?最後這位女騎士(以前是男性)Emily Yordanova自然也被找到了,她聲稱花了4100美金買了這滑板車,重達60公斤,極速可達125km/h , 充一次電可以行駛160公里(?),目前主要用在通勤上面,尤其最近油價高漲,政府應該修法,鼓勵這種低污染的交通工具取代油車才是,她強調未來還是會繼續上高速公路!

Source:YouTube/JOYBG

想入主Bugatti 的朋友,機會來了!Bugatti 首輛電動車問世,但要用騎的!

Leave a Reply